林浤裕醫師.jpg


林浤裕
現職
秀傳醫療體系副院長
經歷
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醫學博士
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第十五屆理事長
美國紐約眼耳鼻喉科醫院臨床研究
首先感謝潘發行人邀請我主持這期的REVIEW,當時我擔任理事長時剛好眼
科屆滿50周年,一轉眼10年又過了,除了眼科持續進步成長,這些年我在醫療
領域深耕,也取得了PHD的學位,讓我有更豐富的人生體驗。
這次眼科六十周年,我特別回想了眼科五十周年時做的回顧,得到許多前輩
的支持與鼓勵,這次介逢眼科邁入一甲子六十年,值得我們特別回顧眼科歷來
的前輩與貢獻者,所以我擔任本期客座總編,特別製作了這期的回顧與展望。
期待我們眼科一甲子後,邁向下一個一甲子。
本期也特別邀請了許多醫界前輩分享了眼科的點點滴滴,也希望藉由不同
的次分科,如白內障,青光眼,角膜,視網膜,小兒眼科等階段的發展,讓大
家可以回顧以往,共創未來。期許眼科在醫學會帶領下,眼科技術能有更卓越
成長進步。
祝眼科醫學會60歲生日快樂!

編按:
恭賀林浤裕醫師獲得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博士班 第一名畢業!
俗話說:「學海無崖,學無止盡」! 小編在林醫師身上的得到最佳印證,50幾歲
才攻讀研究所的林醫師更不負重望,僅以三年多時間順利取下學位,不論學習
精神與實力,都令人敬佩。

arrow
arrow

    Eye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